血液连接你我 东明家居奉献大爱

2016-06-22 17:29: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小茹
为缓解目前全市临床医疗用血的紧张形势,保证医疗用血正常供应,帮助急需用血的患者及时得到救治,6月22日,东明家居东二环店爱心员工冒着35度以上的高温炎热天气聚集到一起,参加“血液连接你我 大爱东明家居”团体无偿献血活动。在董事长孙双岐的带动下,大家纷纷走上献血车。当天共26人献血,献血量达7400毫升。

河北新闻网讯 (记者高小茹 通讯员张子甲)为缓解目前全市临床医疗用血的紧张形势,保证医疗用血正常供应,帮助急需用血的患者及时得到救治,6月22日,东明家居东二环店爱心员工冒着35度以上的高温炎热天气聚集到一起,参加“血液连接你我 大爱东明家居”团体无偿献血活动。在董事长孙双岐的带动下,大家纷纷走上献血车。当天共26人献血,献血量达7400毫升。

“无偿献血是一项利国利民利己的社会公益活动,东明家居十分重视,为确保活动圆满完成,从2周前就开始进行宣传动员,发出献血倡议书,提高职工对无偿献血的认识,号召大家积极参与无偿献血。”东明家居市场总监孙志波说道。经过前期动员宣传,活动得到了员工和商户的踊跃响应,活动现场前来献血的人员络绎不绝,董事长孙双岐更是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经过体检筛选,共有26人成功献上爱心。此外,东明家居还安排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为献血者提供服务,维持现场秩序,确保活动顺利有序进行。

今年的世界献血者日的主题是“血液连接你我”,宣传口号是“分享生命,捐献热血”。亲自参与献血的东明家居董事长孙双岐对此次活动感悟很深:“无偿献血是一项崇高的事业,无数献血者捐献的不只是热血,还有生命的共享,大家真诚奉献和爱心传递,点亮了人类生命之光,希望有更多爱心企业将这份爱传递下去,为更多的求助者带来生的希望。”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