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河北省机关事业单位“最美无偿献血志愿者\团体”获奖名单揭晓

2015-12-21 19:37: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小茹
经网络投票及组委会综合评定,2015河北省机关事业单位“最美无偿献血志愿者\团体”获奖名单今日揭晓。李永芳、刘秋田、魏景东、刘 岩 、王保清等30名参选者获评“最美无偿献血志愿者”;河北省直青年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应急队、石家庄铁道大学四方学院无偿献血志愿队、邯郸市直机关工委无偿献血志愿队等10家团体获评“最美无偿献血志愿团体”;河北省水利厅等5家单位获“最美无偿献血志愿团体”优秀组织奖。

河北新闻网12月21日讯 经过网络投票及组委会综合评定,2015河北省机关事业单位“最美无偿献血志愿者\团体”获奖名单今日揭晓。

李永芳、刘秋田、魏景东等30名参选者获评“最美无偿献血志愿者”;河北省直青年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应急队、石家庄铁道大学四方学院无偿献血志愿队等10家团体获评“最美无偿献血志愿团体”;河北省水利厅、正定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等5家单位获得“最美无偿献血志愿团体”优秀组织奖。

无偿献血是一项需要人人参与的公益事业。此次评选活动是由省献血办、省文明办、省直工委、省卫计委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共同开展。活动旨在发现、树立一批在机关事业单位默默奉献,参加、支持无偿献血的先进典型,用他们的力量和号召力带动更多的人参与进来。

组委会在网络投票人气居高的刘明、王国力、朱雪莉及献血量居高的李永芳、刘秋田等入围的100名个人,及井陉县红十字会、北京交通大学海滨学院等50家团体中,综合献血总量、事迹、影响力、组织贡献力等为考评因素,评选出个人30名、团体15名。名单如下:

“最美无偿献血志愿者”30名:

李永芳 刘秋田 魏景东 刘 岩 王保清

王红星 田晓峰 索振威 燕进英 柳书梁

魏晓峰 张则昌 李宗征 白文斌 李 琳

田立国 曹占青 常 戈 张晓飞 赵玉国

王彦钊 丁莉莉 孔繁枢 李 丽 董泽龙

达利亚 郝会斌 郭海谦 李彦军 仇 珺

“最美无偿献血志愿团体”10家:

河北省直青年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应急队

石家庄铁道大学四方学院无偿献血志愿队

邯郸市直机关工委无偿献血志愿队

河北省第六人民医院无偿献血志愿队

廊坊市国税局无偿献血志愿队

河北轨道运输职业技术学院无偿献血志愿队

井陉县红十字会无偿献血志愿队

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无偿献血志愿队

河北农业大学渤海校区无偿献血志愿队

石家庄亚太大酒店无偿献血志愿队

“最美无偿献血志愿团体”优秀组织奖5家:

河北省水利厅

正定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河北省疾控中心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衡水市第五人民医院

活动官网将设立查询入口,参评者可查看个人入围及获奖情况,后续将对获奖个人及团体进行形象及事迹展示。

为感谢广大机关事业单位职工积极参与本次活动,主办方从报名及投票的人群中抽取50名作为幸运参与奖,奖励50元话费。获奖名单如下:

报名抽奖(共30名):

李军龙 秦育庄 王国力 丁建军 王俊杰 梁执民 吕瑞杭 单逢朝 辛晓波 郝一晓 刘明 杨志涛 冯文博 张立侠 王东 孙玉辉 李亮 李红强 李金科 杨帆 李云 董亚平 腾刚 黄世伦 刁中伏 王猛 李会亮 张庆利 贺晓华 魏晓峰

官网及客户端投票抽奖:共20名

131****5089 139****4182 139****6638

158****5717 158****0477 158****3375

131****6965 131****0130 130****3636

138****7687 134****7312 135****0901

139****3658 136****8648 133****9207

186****5681 151****6598 131****7947

155****4616 153****0224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