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中心血站——《别样美丽》

2015-10-27 17:02: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小茹
9月14日,由河北省输血协会文化建设委员会和省血液中心主办河北省采供血系统“我是血站人· 我骄傲电视演讲比赛”在省会石家庄隆重举行

河北新闻网讯 9月14日,由河北省输血协会文化建设委员会和省血液中心主办河北省采供血系统“我是血站人· 我骄傲电视演讲比赛”在省会石家庄隆重举行,来自全省各地市的12家采供血机构参加比赛,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江建明、医政医管处副处长高丽君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比赛旨在进一步深化血站文化建设工作,树立血站人团结奋进的职业精神,增强采供血人员的职业荣誉感和社会责任感,同时也为今年10月即将举办的全国血站系统演讲比赛选拔人才,省内各地市的采供血机构都积极进行了准备,认真组织选拔选手参加本次比赛。比赛现场,选手结合各自岗位特点,从不同角度讲述了血站人的责任、担当、感恩和奉献的独特文化氛围,展示了全省采供血系统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新气象。

了解更多无偿献血请查看河北无偿献血网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