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献血>>公益团体

“无偿献血 我们先行” 河北省血液中心员工团体献血

2015-08-14 17:40: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省血液中心组织开展了“无偿献血 我们先行”团体无偿献血活动。

省政府许宁副省长到省血液中心调研时看望了采血现场献血人员并致谢

8月14日上午,省政府许宁副省长、李靖副秘书长到省血液中心就安全生产和血液应急保障工作进行调研,省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张绍廉同志陪同调研。许宁副省长一行先后来到中心检验科、采血大厅和血库,详细了解血液供应保障、质量安全保证、血液库存以及人员值班、安全生产等相关情况,对中心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中心血液采供保障有效、血液质量安全保证有力。

他指出,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强化安全生产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血液供应及时和质量安全有效。他强调,要进一步严格血液质量管理,继续加强应急队伍建设,强化无偿献血工作,净化血源市场,在拓宽血源渠道上下功夫,保证血液安全。他要求,各级政府和有关单位要积极支持采供血工作,推动无偿献血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调研期间,许宁副省长、李靖副秘书长和张绍廉主任一行看望了采血现场献血人员,感谢他们为血液应急保障做出的贡献。

了解更多无偿献血请查看河北无偿献血网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