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献血>>新闻动态

高邑县献血房车投入使用
县委、县政府发动机关工作人员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15-06-18 15:57: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高邑县献血房车投入使用

县委、县政府发动机关工作人员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河北新闻网6月18日讯(记者高小茹)今天,高邑县献血房车正式投入使用。高邑县委县政府,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两办《关于做好全省机关及事业单位无偿献血工作的通知》要求,积极发动全县机关干部参加无偿献血,启用仪式上,高邑县政府副县长魏书江带头献血,拉开了高邑县机关干部无偿献血的序幕。当天,高邑县党政机关、事业单位有75人参加了无偿献血,采血量达29600毫升。

高邑县委县政府历来重视无偿献血工作,把无偿献血做为践行“善行河北”主题实践活动和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及文明单位文明乡镇建设的重要内容抓在手上。一是领导带头。号召县四大班子领导和乡科级干部带头献血,全县有30多名领导干部常年定期献血。二是文明单位工作人员带头献血。把无偿献血列入文明单位创建重要内容,组织发动文明单位工作人员参加无偿献血。在当天的献血活动中,仅文明单位就有46人参与无偿献血。三是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带头献血。县委县政府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节假日参加义务劳动,每年两次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同时带动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无偿献血,在6月18日的献血活动中,高邑镇西南关村党支部集体参加无偿献血,西富村乡仓房村组织7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无偿献血,通过献血心灵得到洗礼。

了解更多无偿献血请查看河北无偿献血网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