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网
无偿献血网>>无偿献血>>官方发布

快乐的六一,期待下次再相聚!

来源:河北省血液中心  2015-06-02 15:54:37  责任编辑:高小茹

看到这么多的家长和小朋友,大家一定很好奇,他们是谁啊?他们是光荣的爸比和妈咪,以及家里那个小宝贝!在今年的六一到来之际,河北省血液中心机采科邀请部分符合条件的献血者家庭一起体验亲子拓展活动!一起看看他们快乐的一天吧!

家长和小朋友们一起来到了我们的目的地——光荣山!听着就挺光荣的!

咦,不是说山吗?怎么是个基地?许多刚刚到的家长还有疑问呢!当然啦,咱们的教练都以及给大家考虑到了,要不然,今天这35度的温度,要把大家烤秃噜皮不可!

来,点点名,一会好分组活动,顺便做点小游戏先熟悉一下!

哇,真惊讶,这个大劈叉太到位了!现场的小朋友已经很踊跃的展示自己啦!

一起挑战自己的极限,试一试一分钟能拍手多少下?

终于分组啦,咱们黄队叫啥好呢?

妈咪,我都转晕了,你说的前后左右我都分不清楚呢!你能说点我能明白的方向吗?这个小游戏给大家带来太多欢笑了,无论爸妈指挥孩子还是孩子指挥爸妈,在周围起哄的大家的指挥下,反正都分不清楚前后左右!

玩累了正在吃东西的两个快乐小宝贝!你们吃的太开心了吧,给我尝尝行吗?

一天的活动很快就结束了,最后一个活动是心灵感悟分享,很多家长和孩子都感动更多稀里哗啦的,咱就不留下大家流泪的表情了,留一个开始前的吧。

…………………………………………………………………………

快乐的一天很快就过去了,回去的路上,小朋友们都累的睡着了,期待和你们一起共度下一个美好时光!

…………………………………………………………………………

想参加我们的亲子互动?

很简单,只要您是我们的固定献血者,每年献血次数符合一定条件,就有可能被抽到免费参加全年丰富多彩的关爱活动!不止是亲子活动!

更多详情请致电机采科咨询:87815714

…………………………………………………………………………

无偿献血,感谢有您!父母是孩子最好的榜样!

爱,因为有您的加入才温暖!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