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善行河北手机报》3月开通
“善行河北·热血共筑中国梦”系列公益活动启动

2014-03-01 12:45: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活动中中国石化石家庄炼化分公司青年志愿者与嘉宾合影 摄影 周国梁

    河北新闻网3月1日讯  为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学雷锋日到来之际,我省首家公益手机报《善行河北手机报》开通仪式在中国石化石家庄炼化分公司举行,石家庄10万余名无偿献血志愿者将成为其首批用户,在3月5日接收到首刊内容。“善行河北·热血共筑中国梦”系列公益活动同时启动。

    《善行河北手机报》3月5日正式开通 每周1期

    “能成为善行河北手机报第一批用户,我感到非常荣幸。做好事,无论大小都是咱河北的骄傲!”今天一名参加无偿献血的石炼厂职工说道。

    据了解,《善行河北手机报》是发挥手机媒体传播优势,弘扬主旋律,激发正能量,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平台,由省文明办、河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省血液中心协办,河北新闻网、河北手机报承办。《善行河北手机报》围绕“善行河北”主题道德实践活动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精选善行事迹、讲述善行故事,倾力打造指尖上的“善行河北”品牌,设有新闻播报、官方发布、善行故事、善行人物、图说善行、非常帮助等栏目。自3月5日起,每周1期,以彩信形式向读者发送。有意订阅者可拨打客服电话400-6128868进行咨询。

    省血液中心信息科副主任齐慧芳表示:“无偿献血是践行善行河北的重要形式,而手机报的开通是传播善行河北的一个新平台。以善行为连接点,通过这个平台人们将会受到更多的熏陶和感染,向善、行善的正能量也将更加强大。”

【责任编辑:高小茹】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